本來想在標題上面打個第二天後面接個什麼
google之後就出現一大堆
「男友在月經第二天內射…」這樣另人傻眼的劇情
原來有這樣困擾的女性如此之多
快筆記快筆記

早上起床
娘親幫我準備早餐
是蛋餅…也幫喬治準備了一個
不知道評價如何
反正就在路邊坐著解決
好久沒有逛佳佳唱片
逛了很久很久然後聽著聽著
就買了本來沒有在消費清單上的黃小琥
喬治也失心瘋地買了「凡爾賽手拜金女」
這告訴大家沒事別亂逛
這樣會讓經濟成長荷包減肥
和林先生及他的朋友奧利薇亞約在北美館
在這裡我又弄丟了一次傘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白痴
那把傘我可是連開都沒有開封過就捐給北美館當愛心傘去了
算了!反正是在做公德
蔡國強精采異常
從進入就開始震憾
那種感動真的太厲害了
他用的是舞台效果去讓參展的觀眾與他的作品作即刻的互動
可以穿梭在作品間也可以真正地泡美術館
因為這場展覽算是他的精選輯
所以從最早期的作品一直到為這次「泡美術館」的作品都進行展出
因為數量太大
所以連二樓都開放做為展場
一樓以裝置藝術較多
二樓是平面和錄像的收集
在看的時候你可以發現一個創意人
是怎麼把自己深刻的體驗投射在作品上
他雖然很痛苦地體會
卻又很棒的方式表達出來
當中又有蔡式獨有的幽默
我想不出還有什麼理由不去看蔡國強

你一定要看看蔡國強(不是馬高校長)

中午散場
去唱歌
驚覺唱歌原來才是我們真正的目的
還真的看見什麼吃什麼
這次比較保守點的歌都還算很正常
我強力推薦林宥嘉在神祕嘉賓裡的「病態」
真的是太可愛,喬治唱的真好
病態 林宥嘉 神秘嘉賓 華研國際音樂

還有另一首小宇(宋念宇)的「我在角落觀察ABC」非常意外成為他的招牌
這首歌太難太難很容易舌頭打結
結果我在西拉雅的日子他都沒有發現這首歌
因為我沒有很用力放送
好的是我的錯
幸好我有邀請他去看演唱會太酷
角落觀察ABC 小宇 小宇同學就是我 愛貝克斯


晚餐在掙扎中選擇美式的星期五餐廳
因為是聖誕節
整個訂位又是滿的
所以我們只能擠在二人的桌上點三人份的餐
我好愛他們的帶皮馬鈴薯起士
給你一個大姆指
但是桃色繽紛太甜過於繽紛就不行啦~
過猶不及啊~

在一陣有的沒的之後我們去看了明星麵包店
許舜英小姐大力推薦的麵包坊
只是他的招牌蛋糕沒有一樣是我愛的
我只能默默地跟他say goodbye了
9點的高鐵送起喬治
9點15送走林先生
我也趁機去了一下選亞藝挑一下有沒有片子可以帶回馬祖看
結果沒啥合意的就算了

第二天很開心可以有二個好朋友陪我
你知道朋友還是老的好

luv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