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些日子以來
我行我素的灌吸不穿衣服愛拍照事件似乎沒有停下來的跡像
開始有人在期待著明天會有什麼樣新的照片流出來
一向自侍甚高的灌吸這回也不得不坦誠威風不起來了
他在之前專輯主打歌裡唸著這一段rap
「還得我嗎?就算忘記你們不可能看不見」
還真的被他說一語中的
現在打開新聞台娛樂台都是在聊灌吸的照片
上班也是灌吸、msn也是灌吸
乾脆以後見面都問「你今天灌吸了嗎?」

仔細看
到底是誰又中了媒體的毒招
是灌吸還是啊膠、伯知還是…
錯了
是社會大眾和媒體自已
當大家在遣責這些藝人的同時
搞不好有更多的人晚上關起門玩更激烈的角色扮演
其實這些照片都是你都是我
就滿足對藝人高不可攀但又想窺之一二的心態
然後聊天時就可以高談闊論「喔~玉女變慾女」
沒有一張照片是被迫拍攝的
出於你情我願的情況下
最該死的是那個沒有職業道德將電腦檔案散佈出來
當然還有在網路上不把他當一回事散播的人

這個社會已經質變到一種難以想像的地步
我曾聽過一個女孩子大方地在公司談論她的第一次是給她的前男友(因為現在分手啦~)
無論是男生或是女生
都要在成長過程中學會保護自已
而不是用這種事情去顯示妳長大或是成熟
話說回來
我完全不認為灌吸有錯或是啊膠有錯
誰沒有七情六慾及上天給予你的本能呢?
將心比心
你能接受自已的親密照片流傳出去嗎?
灌吸在上一張專輯裡自已為聰明一世
想不到居然跌在自已所設的桃色陷阱裡無法動彈

在裡面在大聲也是聽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