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音樂換成張信哲的歌好像是第一次
這是一首很沉重但是會笑著流淚的歌曲
以下不是要吹捧我的好友,只是發自內心想對他說說話
只要我寫你就知道是誰了

一直以來
你都覺得從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然而你所不知的
你的人格特質正是我所沒有的那一部分
我沒有你那麼開朗
我沒有你那麼陽光
我沒有你的謙虛
很幸運
那次你沒有回台北才會讓我們這麼熟
前幾天看到你不同於別人的生活經驗
應該說是很羨慕你勇於追求你要的
這樣就會得到很多很多

如果說你是一面鏡子
照出來的我
是不完全的惡魔
只是你看不出來而已
就像你的叔叔說的
你新的文章多了一點什麼
可能就是生活上的經驗使你更加成長
相信你自己是可以的

你應該飛的…別管我
我們相遇也許就是要送給對方寶貴的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