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的網誌在總分類表上是寫「藝文賞析」
所以好久沒來寫個什麼感覺就很對不起這個分類
雖然我一點都不愛無名強迫大家分類個什麼勁~

大狗民是我在電影雜誌上看到的
圖片的顏色很亮麗
而且充滿了幻想的劇情和畫面
深深吸引我


劇情看似有一點點無童厘頭
一個沒有夢想的男生愛上一個超會幻想的女生
原本住在鄉下的二個人到曼谷求生存
在離開的時候阿媽對男主角說
「到曼谷賺錢的人就會長出尾巴」
故事到最後
我沒看到半個影像長出尾巴
但是影片卻說全曼谷的人都長出尾巴來了
相對的男生是沒有夢想的人
女主角「晶」卻是一個活在自已世界的人
她人生的目標就是為了看懂一本書而活
最後也因為這一本書而全世界崩塌
男主角「帕」不懂
為什麼晶一直不愛他
最後他讓晶知道
真愛就在她身旁一直等著她

導演安排這樣的一段愛情故事
雖然從頭就知道他們最後一定會在一起
絕對不會像韓劇最後讓你哭的要死要活的
倒是他其支線的演員都很稱職地在發揮出整個戲劇的張力
很可愛的小品電影
在台北的票房沒有很亮眼
但口碑卻很驚人
DVD可能要留心找一下
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