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在煩惱一些事情
找了好朋友褻哥一同出遊
由於是很臨時的決定
所以就隨性選了一個點就出門

穿過陽明山
整個文化大學都是人
原來昨天是他們的畢業典禮
又有一大群的社會新鮮人加入職場及軍隊裡面
無論如何
都是經歷的一部分
倒是花農有賺一筆吧~
突然想不起我大學的畢業典禮長什麼樣子
後來發現
我沒去…
再給我一次機會選擇
我還是不會去吧~~

穿過整個陽明山後就到了金山
陽金公路好冷
金山卻是有點熱
想說來這裡吃個東西好了
二個人就去金山老街覓食
只是剛好我們二個都不愛吃「鴨肉」
最出名的鴨肉就sorry了
找到了登山步道前往很有名的燭台雙嶼
爬了一會兒的山
終於到了
但是本人突然很想來些奇怪的照片
所以就亂拍了幾張
不知為何最近對拍照的興趣大減
可能是因為景色不是很符合我的口味
算了


後來前往了萬里
蓋了三一九章之後
就前往石門洞
其實我在幾天前來過了
賣肉粽的一樣大排長龍
長到我們二個都覺得非常地誇張


人家說醉翁之意不在酒
就像我去金山
也不是為了金山
古人也會把自已的心事投到風景裡
昨天的海
有一種美

不好說出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