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郭富城的印象是什麼?
對你愛不完的中分頭小子?
唱著愛情的平頭帥哥?
舞蹈巨星還是金馬獎影帝

請將這些都推翻來看「C+偵探」
因為你將看到一個完全不同以往的郭富城
這部港片全部都是在泰國拍攝的
但是卻全部說廣東話
連警察的高層也是說廣東話
會在泰國拍跟導演彭順有很大的關係
彭式兄弟從「見鬼」大紅之後
一路都以拍鬼片著稱
連好萊塢都重金請他們二個去拍了一部我覺得也很可怕的「鬼使神差」
當然李心潔的「鬼域」也是一部在泰國拍的華語片
鬼域是在挑戰他們心目中的地獄是長什麼樣子
而c+偵探你若只是當成是一部偵探片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導演特意地將顏色抽掉
讓整部片綠綠黑黑的
不寒而慄
一連串的謎團就靠一個騙吃騙吃的偵探
而郭富城跳出之前的演戲方式
超入戲的表現讓我刮目相看
想不到最後的彭順還來了個回馬槍
有笑、有淚、有汗水的片子
也是直接就出dvd的片
耐心看到最後會有「…原來…」的感想
c+除了是指偵探功力不好之外
還有私家的意思
我還是覺得偵探還是離我遠一點好了
因為有郭富城出現的地方都會死人
所以我覺得「死神」叫柯南演最適合了
比金城武有說服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