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個人的金卡期限到了
目錢沒有編預算繳錢
所以這幾次的電影感想都沒有海報
請各位自已去找吧~

皮卡丘一直是我的命~
完全地命中我的喜好
超級愛它的啦~
神奇寶貝十週年推出最新的電影版
「神奇寶貝~決戰時空之塔」
我因為太久沒看神奇寶貝這玩意兒
所以還是只認識皮卡丘一個
在劇情的走向完全就是以不合理和急就章來走
但是小朋友看得卻是熱血沸騰
想也知道最後的事情一定會非常順利地結束
然後加上一些小梗讓事情曲折一下
不過
反正我醉翁之意不在酒
而是在皮卡丘
所以就算了

另一部我真的不得不說
怎麼會有這麼一部像「大雄的恐龍」的片子
好像都是套好的
完全可以猜到後面的劇情
但是我身後的一個小姐
不但是在進場後大聲說話
後面居然會為了劇情大哭
反而我是忍住肚子超餓的心情把它看完
如果有小孩的可以考慮看一下
但是成年人…
看大雄的恐龍會high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