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把這篇文章寫在「明星 歌友會」這個分類
我想我瘋了

下午時分的台北街頭
很熱很黏的讓人不舒服
但是我的心情可是好的很
因為我要來去看好久不見的張睿詮(Joe)=請不要客氣地點link裡他的部落格你會發現一個很不一樣的觀點
張老師這次發精選輯
為了這張精選輯
他舉辦了即將出發至全台灣的「把唱片行當教室」全國巡演
第一站就是在台北車站旁的大眾唱片
我一直想在旁邊的那個是DJ POINT本人嗎?
想想應該是
第一次聽張老師的rap也是三、四年前的事情了
那時小小的河岸被擠到爆
今天選在一個星期三的下午
在一個很不優但是很平民的場地來表演
算是滿足了我之前在台南沒法去參加街頭突襲的遺憾

四年了他還是很酷的一個饒舌歌手
一個真正關心生活的rapper
儘管這次的編曲去掉了多餘的怒氣
但是在節奏間還是感覺得到他對這裡的熱愛

我不知道現場有多少人買他的唱片
用他那種爛到不可置信的方法來推銷
呵~
至少他在一個漠視自已國家的地方
唱出他自我的rap
十足的勇氣

他是張睿詮
第三張專輯也是首張精選輯「EXODUS出走」(來自於聖經的出埃及記)
全國各大唱片行皆有販售
請多參考支持


整理一下之前有關於他的文章
可見我受他影響多深
請容許我叫你一聲「老師」
2006/8/27 live
2007/8/1 重生
2007/11/29 文化消失危機
2008/3/21 西藏醒思
2009/2/28 二二八

最後由衷祈禱台灣這個國家更富強
只有富強的國家才能讓自已的國民有飯吃
不會到別的國家去幫庸
不會有人在路上餓死
也祈禱有良知的人愈來愈多
「金錢是萬惡的根源」是張老師在歌詞裡(引用聖經)告訴我的
於是我每天喝水、運動、讀書
讓自已成為一個有骨氣的台灣小孩
我很驕傲我做到了
也請我的朋友們可以一起加入
我們是國家很重要的一代
要反省和深思
我不知道現在的政府以為做的「對」事能夠帶我們去那裡
但是到了最後
歷史會告訴我們答案的
我相信我的信念和善念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