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接到Y公司的面試通知告知我隔天下午要面試
於是準備了很正式的服裝準備出席
心中想起有一位肯x基的老朋友WT在Y公司上班
我就想自已一個人去就好了不要麻煩人家
所以就沒有聯絡WT

下午2點15分的面試
我一直拖到1點半才出門
想不到還是1點50就到了
所以就先在旁邊等著然後看著驚恐很久的「太多了」這本書
突然我聽到前方出現一個很熟悉的聲音
果然是WT小姐
她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她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最後居然被她認出來了…哈哈哈
然後我被一位先生帶離
開始進行面試
環顧四周
發現現在的年青人對面試這件事似乎都不太在意
就穿著踢血和牛件褲就來了
上次我去M公司面試的時候也是一樣
大家都很敢地用很輕鬆的方式出現
只有我一個打領帶
整個就是格格不入
在一長串的面試過程後
我就要離開之時
突然發現我的正後方出現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居然是我在肯x基的同事B先生
也太久沒看到這個人了吧~
整個人又胖了一大圈
他的出現有讓我嚇了一大跳
好啦~
經過那一天的面試之後
在隔幾天後
001說有東西要拿給我約我出去
後來我前往出租店還片之後
居然遇到了肯x基的老同事之一W先生
他先跟我打了聲招呼
然後突然將他手上的片子塞給我
是尼可拉斯鳥籠主演的「國家寶藏2」
心之顯影的朋友都應該知道
我個人走的是小品市場
「不用了啦!謝謝」
「沒關係~明天才還的…」

不是還不還的問題
而是…我不愛哇!!!
在這裡還是謝謝W先生的好意
重點是
W&WT的關係還頗為密切的
果不其所然地在WT的網誌上看到這件事

所以在這裡記錄一下
不是我常被遇到
這都是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