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的時候
忘記帶家裡的鑰匙
到了內湖要鎖車的時候才驚覺
所以就很勿忙地將車子鎖龍頭鎖
並將鑰匙放在包包裡面
那時還特別注意這個鑰匙有沒有放進去
只是我今天帶了件外套
就有點把包包佔滿

晚上和一位友人有約
但是我忘了跟她要手機
帶著愉快的心情快速地離開
此時我突然地發現
「我的機車鑰匙呢?」
我把整個包包翻遍了
就是沒有…沒有…沒有…
剛好今天我騎的車子不是我的小v
而是家裡唯一一台只有一把鑰匙的小藍
登登~~~~~~~~~~~
很怕插在車子上面被人騎走
所以很快地走向停車格
看到小藍在那裡感到無比溫心
但是還是沒有鑰匙
這時我就動用我所有的關係找人來解圍
今天有接到我電話的人我都非常感謝各位
最後我先聯絡我哥
叫他先去約定的地方叫友人不要等我了
再來接我的時候拿了另一副大鎖
在內湖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我要去那兒找開鎖的店
真的是考倒我了

唉~
這是一個教訓
下次還是小心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