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了摩托車的事情之後
時間約莫來到十點半
都已千里迢迢地來到內湖
不如順便探望一下老友

從三總不消十分鐘就到他上班的地點
在便利商店挑飲料給他
見了面他對我說
他最近壓力很大
因此他內分泌有些許失調
這些全反應在他的臉上

晚上
二位友人來家裡探訪
聊了許多事情
大家看的未來
總是帶著不安的情緒
十點多
另一位朋友從台南來電
分享她最近遇到新人的問題
言談之中無奈之情溢於言表
我說:「會想我了喔~」
「常常想好不好…」有點害羞但是還是大方地坦承

新工作在面試的時候
人事經理問我一句
為什麼你願意做
我回答他
錢的多少在於其次
最重要的在於工作開不開心能不能成長
若是一個不開心的工作環境
我想無論是誰
都會做的很痛苦

某位好友
我知道你過得不好
但是我們說好要一起堅持下去
有些話該說的時候還是要勇敢
讓你的快樂感染整個工作場所吧!
我會持續散發快樂的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