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到三天前
我相信大家都感受到最近熱得要死
陽光頗為強烈這件事情吧~
好死不死在高雄的喬治老師在半年前選擇在這一天被獅子咬
而台南的二光也順道來台北一遊

第一天前往八里和關渡
我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居然跑去租了協力車
那台二光的協力車
就是二台單車焊在一起的
異常地難騎
差點沒把我和二光逼瘋
在當天我們親眼見識到公車加油
超猛的
一次加滿要5000元大洋
這也難怪一公升漲個幾角客運公司就大叫
太驚人啦
話說回來十三行博物館真的是太酷了
雖然我個人去過很多次了
但是每次都有不同的新體驗


晚上與同梯的好友自如見面
這種聊天還真的很high
算是某種爆料大會
還有
王自如先生
快點把我去年的影片刪除
搞什麼鬼


(去年的自如)



(今年的自如)
勸學弟們不要選某個管理處
雖然是國際知名的景點
但是去了就知道有多糟

第二天一大早就想去吃個大腸麵線
結果沒開orz
立刻飛奔台北車站和喬治及包大人集合
我只能說包大人還是包大人
穿的好像大叔一般
差點沒把我嚇哭
話說回來
我、喬治及包大人三個人可是很久之前的室友呢
三個人同一間房間的時候
發生過很多很神奇的事情
也就自然地成為我們談天的話題
一路聊著聊著就到瑞芳了
到瑞芳買了明明就是黑輪卻硬叫龍鳳腿的玩意兒
評價不高
搭了絕對是站不穩的公車就往金瓜石的方向
在金瓜石繞了整個早上
雖說我本應走解說路線
但是話題一直會偏掉
又沒人拉主key
就一直大爆笑


由於沒帶腳架的緣故
所以只能找人幫忙拍
當天陽光十分地強烈
照起來只能用妖受美來形容
跟我出去就是要一直走路
我相信只要跟過我旅行團的成員們一定點頭如擣蒜
在搭車前往去基隆的路上
差點沒睡翻
提外話
九份日本人超多
我想說遊客中心裡的替代役應該不會日文
本想故意用日文嚇他們
結果
一進去裡面的志工正用超流利的日文與日本客溝通
害我心虛地走進廁所
哈哈哈
這告訴大家
不要假鬼假怪



基隆廟口的小吃都漲了
像是蚵仔煎整個就漲到六十
害我整個買不下手
意外吃到一家超好吃的麵線羹
那羹裡面包的不是豬肉也不是花枝
而是包「大腸」
這種劃世紀的搭配還真的是第一次遇見

從基隆到台北
第一次使用悠遊卡搭台鐵
感覺新鮮
最近練就了一眼就看穿阿兵哥的絕活
適用於各大火車站及國醫店
這可以算是絕技嗎
哈哈哈

最後聽我前室友喬治兄說
獅子王很好看
大家有閒錢的話
不妨可以去看看

下次我們要約去宜蘭
希望能成行
還有要約寬哲寶貝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