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趣的
在上班的時候
不約而同地大家都會說
「啊~好想哭喔」

這些日子以來
大家所說的看到的
我都發現了
在發表「圓融哲學」的隔天
我第一次在新的工作上生氣
只是我克住自已的情緒
沒有表現給當事人知道
然而今天又發生一件很令人生氣的事
當下我雖然沒有生氣
後來我私下跟犯錯的工讀生說
每個人都會犯錯
但是一次就要爬起來
以後你們的成績有可能會掌握在我手上
你要好自為之
也許你會覺得這只是一個「工作」
但是在這裡有很多不同的學問
人事、訂貨、時間管理、應對進退
無一不是難事
每一個都是從經驗中學習成長
好友蒲仔在網誌上說道
現在公司看你的履歷不是看學歷(當然或多或少還是會來一下)
而是「經歷」
我未來幫他們打分數
我看的不是經歷
我要的是「心意」
是不是願意付出心力和時間經營自已的生活
為公司多付出一點
還有「文筆」請加強
看到他們的作文
一整個快昏倒
我不敢說我的文筆是多麼的優秀
但是至少言之有物
不會只是抄抄書的那種
要抄也要抄好一點
還抄指導手冊是怕別人背不熟嗎?
太扯了…
唉~

說著說著我都想哭了呢~~~~~~~~

因為你們未來的班表有可能是我排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