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的肯x基對我來說一直有很不一樣的意義
除了之前是肯x基的接待員身份之外
它還是我和麗君有時候中午吃飯的好所在
在去高雄前一晚
傳了封簡訊給她
約她中午吃肯x基
居然一口氣答應
還真令我欣喜若狂
從嘉義搭上莒光號
以不快不慢的速度到了新營
當然
途中會經過「大正妹」的老家「後壁」
所以就拍了後壁鄉農會


到了新營
這個異常熟悉的車站
是第一次來到台南縣的第一印象
當然也是關係著我去年一整年息息相關的地方
進入台南縣遊客服務中心
問了一下有沒有公車會到烏山頭
小姐告訴我在今年四月已經停駛了
以前每天都可以看到的公車
也就跟著年年賠錢
走入記憶之中
在門口等了一會兒終於看到麗君的小紅慢慢駛來
前進肯x基


拍了張不知道為什麼要打叉叉的照片
聊了很多很多很多

突發奇想
想去看看于欣姐和靜宜小姐
於是麻煩麗君載我進烏山頭
立刻又省了門票250元
久違了的「西拉雅管理處」依舊在天壇的對面
在門口巧遇貞雅和秀金
超開心的聊了一下
還有有仁大哥
好久不見還是老樣子

今天坐服務台的是新的一哥瞬偉
還故意大喊學長好
搞什麼
要不是我離職了
不然我一定弄死你…
好久不見的靜宜小姐從管遊課衝出來
還有一直叫我蘇大人的洪景源先生
只是我的座位已經被學弟坐走了
至少呢…比我之前在的時候還要整齊乾淨

將旅遊書「發現那麼美的台灣」交給靜宜小姐之後
上樓找于欣姐
並且把IVY的書「愛情」交給她
上面寫著
「to 找到幸福的于欣姐 from努力成為一哥的前一哥」
又是聊了很久…超開心的
她一點都沒變
也正如她說我一點都沒變是一樣的

麗玲姐和主任都在
麗玲姐真的有被我嚇到
但是她只關心她的王傳一是怎麼回事
此時可愛的李隆得先生也跑下來
卻完全無法插入話題之內
在一陣打鬧之後
和麗君往永康的方向走
到了許久未來的好樂迪
展開長達四個小時的歡唱
麗君居然喜歡范逸臣
有嚇到我

唱完
已經九點了
與麗君告別
回到一個人
搭著車往高雄的方向前進
耳機裡傳來的是太空彈
還挺適合在火車上聽的
有種特別的速度感

喬治老師已經在等我了
先遞上伴手禮
然後吃了很好吃的炒飯和超值的貢丸湯
並且把準備已久的生日禮物拿給他
居然是他想要的東西
連卡片都很愛
謝啦~


到他家還是淘淘不絕地聊到二點
要不是早上要跑行程
我肯定可以聊到早上的




這些舊的朋友們
就是想你們的時候
讓我更有勇氣往前走下去
你們還是舊的你們
我還是舊的我

要繼續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