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天還算蠻莫名的西湖支援之旅後
再度與喬治老師、DD哥見面
為了爭取點時間訂在七點是不是有些太早
DD哥整個就是沒睡飽
我個人前一晚也是很晚才就寢
還是起個大早梳妝打扮
前天約好今天早上再度帶他們來到基隆
其實主要的原因是我晚上還要到店裡面打烊
和前天不同的是
天氣還算不錯
整片海呈現非常美麗的靛藍

搭上狂飆的103公車前往八斗子的忘憂谷
和其他景點相較之下
這裡是冷門的地方
沒啥宣傳和人潮
很安靜能夠閉上眼睛想事情
十分舒服
(舒服極了~~~~~~~~你懂的…)
謎之聲
壞死了~



和平島在整修
像我們這樣的觀光客完全視警示標語於無物
直接從旁邊給他走了進去
DD哥像發瘋似的一直想和石碑合照
現場有一個驚悚的大旗魚塑像
整個就很興奮的衝上前去
然後拍下這張不用一年只要二天就會後悔的照片
本人獨家披露


中午還是在廟口解決
話說基隆不是夜市嗎
中午卻還是以爆炸的姿態展現
人也太多了吧~
今天排了一下
終於如願吃到好吃的碳燒蚵仔煎
還有甜的有些許過頭的泡泡冰

回程的火車上
DD哥居然敢拍我和喬治老師的睡相
是活的不耐煩了嗎?
小心我找人弄你
也不看看自已的數字是多少
我可是大大大大學長
前一哥耶~

最後就在吉野家吃了本人親手弄出來的飯作ending
感謝二位
讓我今年的過年十分地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