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天連續follow兩場活動真的不是蓋的
臨時向網路上的賣家買票
得以參加伍佰這次的live演出實在是太感人,是不是?
下午時分和褻哥去看場地的時候
伍佰老師和他的愛車就從我們面前經過
出乎意料之外的我非常地冷靜
完全就看伍佰老師從面前經過

五點許歌迷已經超出預期多人
整個就把紅樓廣場繞了二圈

一時間還無法找到尾巴
和旁邊的二位同好聊起來
都是ptt的鄉民
聊著聊著就到入場時間
西門紅樓的河岸留言我個人是首次造訪
在公館的時候看的是阿弟仔和巴奈等歌手
十字樓的場地比較大
但是有很多視線不良的地方
幸好音響效果不錯

第一首就來太空彈是想讓我用盡氣力就是了
大家眼中冷門的歌曲
在歌迷眼中可是珍寶呢
副歌的就要發射太空彈
可是引發全場大合唱

昨天的伍佰心情非常的好
一直覺得河岸這個場地很不錯
事實上700張門票早在一個月前就銷售一空
大夥可都是用搶票的方式在呈現
令人驚喜的是他唱了一首他寫別人的歌
而且是第一次唱
現場很多歌迷都沒辦法跟
但是聽到前奏我就知道是他
「夜照亮了夜」由萬芳小姐原唱收錄在精選輯「one芳」裡
伍佰說他很喜歡她的唱法
所以很原汁原味地翻唱


聽到這首歌
不自覺地想哭

因為
我實在是太愛了

所以心情只有激動來形容

私心地覺得下次可以唱一下寫給林佑威的「存在的目的」我想會更完美


長達二個小時
一直唱一直跳
現場就是有一種魔力
因為我們不知道下一首會出現什麼歌曲
於是當自已喜歡的歌曲出現的時候
就會大聲尖叫
這次也出現用力難得的歌曲「沒有頭」


伍佰戴上莫名的帽子
酷勁十足啊~~

三月二十八還有加場
要衝~要衝~
再發射一次太空彈吧!




最後來一首我很愛的「last dance」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