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的另一場活動
好巧也是在紅樓廣場舉行
老天爺已經為我想好我當天的行程就是了

大嘴巴的第二張專輯「王元口力口」改版了!!!!!
恭禧恭禧
對於像我一般的忠實歌迷會有什麼好康呢?
那就是…買第二張送第一張
雖然已經有買第一張但是能夠親眼看到大嘴巴們還是超開心的

今天去的有點晚
站的很後面
連40都說:「你今天比較後面耶!」
真的
我只能說大嘴巴們愈來愈紅
我們的位置就愈來愈後面
一年半前和40的合照


也因為他們愈來愈紅
現在簽唱會好像就不能拍照
話說回來今天40唱了愛的宣言正是我覺得專輯裡最難的rap
酷酷酷
一氣呵成 不拖泥帶水
衝破宣傳人員阻撓
一定要拍


你發現了嗎?
dj坂本宗華先生一直不斷地想衝出來
是想嚇唬誰
我決定下次要好好地和宗華聊天
找個話題吧~

3/6日日本版的「大嘴巴+王元口力口」精選輯
Da Mouth -結局、どうなの~?
台灣將正式進口發行
ジェイゴレ(Japanese Ver.) -結局、どうなの~?■-結果咧日文版
119
そばにいるね 永遠在身邊
大好き 我就是喜歡你
キング&クイーン 國王皇后
恋のシーソーゲーム 緊箍咒
愛の宣言 愛的宣言
秋 懷秋
WE WANNA PARTY
ミスター・クール・ボーイ MR.cool boy
ナンパ野郎 靠過來
ゲット・ユー・バック Take U BACK
ジェイゴレ(イントロ) 結果咧interude
ジェイゴレ -結局、どうなの~?■ 結果咧中文版

有空多支持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