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惶誠恐
用globe這個天團的歌名當文章的篇名
不敢不敢

這些年頭
我到了很多地方
遇見了很多面孔
無論在一個人旅行的山邊
一夥人在海邊玩耍
煙火的時刻
上班的每一分每一秒
累積成的點滴都是BEST OF MY LIFE

我說了謊
我沒有找到工作就要離開
因為知道若是不離開我會更加不開心
下一站有人在等我
下一站有新的挑戰
天天都見到不同的FACES
日日都有不一樣的PLACES

從高中就一直聽的歌曲
轉成mp3放到隨身聽裡
小聲默默地幫globe合音
這次可以換我洗牌了嗎?
I'm still looking for the faces places...
請聽1997年
globe搖滾大碟FACES PLACES專輯裡的同名歌曲
FACES PLA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