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天的腳步
感覺日子愈來愈炎熱
在幾天沒有很早睡的情況下
身體也開始出現些許的變化

早上起床
我講話居然一整個大舌頭
不開玩笑
是大舌頭
對一個以rap見長的人來說
這根本就是難以接受的奇恥大辱
照了我家巨大的趙腰鏡一看
我的媽咪呀
舌頭上居然長了一顆瘤之類的東西
痛死我了
仔細一看
整片豪華的舌頭居然都長了奇怪的膿包
立刻心想我和那位妙齡女子進行過口腔教育運動
還是和那個猛男從事吹吸管大賽
無(台語)~隴無~
本人還是in the house(就是「在室」的啦~)
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
奇怪乎~
於是我想了想昨天的飲食
唉呀~~~
難不成是鴨血鍋造成的
~~槍、槍、槍、槍、槍、槍~~
當真~~果然
我的嘴巴屋漏偏逢破了洞
在某一個小落也破了一個大洞
人家說戴愛玲的歌聲是音樂的活火山
這點我認同
但是如果他形容我的體內是肝火的活火山
肯定是給他100分加上拍拍手

前年火氣大的時候
有喬治老師的照顧
今年火氣大的時候
我想誰也救不了我
於是我想點撥一首「王仁宏」(沒錯~你沒看錯…就是王仁宏;不是王力宏)的
「活著像火著了」給目前失業而且肝火活火山的余政哲先生
謝謝

王仁宏 活著像火著了 戴眼鏡的小孩專輯 新力唱片 ps本週新挑戰~一次把仔仔的專輯聽完…我發現我無法把他的任何一張專輯(四張)從頭到尾聽完…這次來挑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