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馬祖人?
1、土生土長的馬祖居民?
2、設籍在馬祖的居民?
3、現在實際住在馬祖的居民(是否有包括阿兵哥?)
4、自以為是馬祖人
5、亮島人?

很多馬祖在台灣的小孩根本和土地失聯了
請問你要找回他們還是繼續說自己是馬祖人但是從沒來過呢?

誰是馬祖人我是無解
可是我相信
永遠都會有人質疑你對土地熱愛及血統的正當性

但是我可以說我是台灣居民還是彰化混雲林的混血兒
所謂的憲法有讓我遷移的自由
所以我是南竿鄉民也是超過20歲的公民
請這些選舉時握過我手請支持他的人少說幾句
你認同我是一張選票也是一位居民才會找我握手
現在為了促賭又把在地情結吵一次

那請問你又是誰?

我敢大聲說7/7日我要對馬祖未來負責

所以我要投反對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