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熱
對於不愛吹冷氣的我
總覺得身體黏黏的
將黏就黏
跑步去
試圖用消去法把小肚肚弄不見

二重疏洪道是個很棒的運動空間
當年前縣長蘇貞昌先生提出把20000頃綠地還給台北縣民
成立了二十公里的環三蘆腳踏車道
羊咩咩小屋之類的
很不錯
而且從三重到淡水、八里也變超快
昨天我真的傻眼
因為整個為了挖捷運
面目全非
連我去年很認真減肥的路段都不見
全被鐵皮擋住
十分地不開心
害我繞路繞到快抓狂

昨天沒有月光
是個適合殺人的夜晚
籃球場上爆滿的人
因為十點一到關燈
成群散去
歡笑怒罵聲也隨他們的離去被帶走
整理一下
去年也是在這個地方想著要面對第一份工作
一年過後
我又在這裡
要再減個五公斤
讓自已看起來更有精神
沒有月光沒關係
讓自已成為照亮別人的光
也是可以很驕傲地站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