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去了嘉義
心中有很多感覺
晚上九點在後壁等自強號通過時
我望著黑色的夜景
倒映著形單影隻的我
難過的快哭出來
那是一種情境
有些事情
不再是屬於你的
不再是你的

耳機裡傳來的歌聲
蓋過外面的雨
熟悉也很陌生的嘉義
遙遠卻很熱情的大埔

體會到一點
也許我沒有機會在大埔工作
畢竟這也是可遇不可求
總是要記得那一杯永遠現泡的咖啡
還有留給你的座位

我不能再是小孩
不能再任性地去無視一些壓力
但請給我一些時間
我知道時間會讓我消沉
至少那是一點空間

我很感謝這二天陪我談心的朋友
有時候真的不是那麼堅強
我知道我有點迷了路
可我還是不放棄我原本希望的路
外面是不是像車窗外那般黑
我知道我的慢火車還是往前進
他會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