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周遭的朋友有口能會收到小弟我本人傳給你的們的奇怪網頁
一個身穿超人裝的男生
對著電視大叫「沒事多喝水 多作好事 拯救世界」
霉臭 他救世waterman
一個做好事影響世界的人

話說從頭
前些日子在電視台上看到這個人要出唱片
心想這是什麼小…朋友
倒是廣告真的做的很不錯
熱血的咧~
過幾天就看到他的mv「救世waterman」(所以我上面沒打錯…)
唉呀呀~還真好聽
不小心就愛上了
放心絕不是因為那緊到爆的超人裝
我怕會引起不當的聯想
趕快澄清…

按照電視說的來給他搜尋一下下
喔~真的有這個網站
還有他的無名
想不到現在當超人也要來個部落格
太酷了太酷了
他去年做了十五件好事
然後騎車環島
不小心今年就出唱片
七月十日登上海洋音樂祭
明年可能會入圍金曲獎
做了好事神都會幫你啦~

最重要的是在網誌上有粉多fans都需要他拯救
紛紛留言要FACE TO FACE
人家水男孩還真的開始他的街頭快爽慈善演唱會
請把眼睛放在「慈善」這二個字上
是的
他所有專輯的收益
扣掉成本全部會捐給聯合勸募
這樣我們買他的唱片也是做好事
貼心非常啊~~
比起小弟曾經主「倒」過幾次騙吃騙吃的公益服務
本人還真的心虛了大約四秒的時間
很快就因為臉皮比蛋餅皮厚就復原啦~(挺身)
我也是有看到替代役弟兄在路上拿著捐發票混時間…(不)是公益服務
而把我錢包裡的所有發票(大約二張左右)
用力給他捐下氣(鼓掌~是不是…是不是…)
不過這二個人沒有對我說謝謝
扣分

疑~離題了

街頭快閃活動的最後一場(本來啦~後來還加一場在台中)
在喝水大總部「淡水」
你看看人家都想好了
沒事多喝水那麼來淡水就對了
下午拖了很久終於出門
居然一下子就到了
眼尖的我(大概比針還尖一些)
在經過竹圍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張熟悉的臉孔
不就是之前館前的工讀生邱x宇嗎?(保護當事人)
人客啊~我這個人認人很零分你也知道
但是我一回頭發現
那個疑似邱姓工讀生也對我傻笑
更加確定
丟細依啦~

慢慢騎還是快快到偶也沒辦法
淡水廣場很大
找了一下才發現水人的工作人員
他們開始搭音響

我也因為太無聊
所以用心記錄這從無到有的過程
旁邊默默地出現情侶檔來支持
閃閃閃閃…還有一個大姐
等到離原定的四點過了二十分鐘後
我看到東西都搭好
結果
工作人員說因為這裡是有街頭藝人的位置
所以他們要移到後面
而這時候主角waterman居然很平民地從旁邊出現
一直道歉
道歉道到一半就變成拍照的party
你說扯不扯
剛弄好的東西又被拆除到另一個卡卡腳
本來就在搖滾區的我本人
又不小心更近一步到了第一排
一個緊身衣男就活生生在我面前唱歌
太羞了(跑~)
一邊跑還拿到工作人員發的水男加油牌
有圖有真相


雖然在噹king都拿此前面唱
但素他是多喝水代表喔
剛才的工作人員化身彈「keybord」高手
化名為「二號」
然後帥氣非凡演唱首波主打「救世waterman」


此時緊急事態
又被趕了
一群人加上奇裝異服的水超人就被趕到更遠的溜冰場
有沒有這麼心酸
都做了好事還要一波三折

這樣也好
他整個就在風光明媚的觀音山前大唱
唱著唱著還要一直推銷做好事的概念
真的很認真捏~
最後還來個帶動唱
現場的專輯還大特賣
一張150元還有簽名
沒二下就賣光了
幸好我手腳夠快
萬一沒買到
真的要哭哭了


最後一首
條子叔叔不知打那來出現了
還拿著要開罰單的本本
我心想
拜託人家做好事你也要開
所幸做好事的功力也感化條子叔叔沒開單
不然我就…
我就…

我就多買一張…啍

最後抽獎
二手空空
不過得到水男的親子簽名還有給二號鼓勵
(waterman應該想怎麼不是對我加油~哎唷~人家比較喜歡唱合音的…素不素)

加油啦~
他還有別的行程
請參考水男官方網站
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
沒事就喝喝水 做做好事囉

追伸
澎油
人家今天買了大瓶的紅茶要給你
想說大瓶的凍卡久
想不到區經理居然臨店
還真的是冷涼卡好
所以我就喝掉了
不要怪我
我有去淡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