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教人賺大錢的先別急著吃棉花糖這本書出了之後
棉花糖的銷售量立刻跌到谷底
阿彌陀佛
我從來沒想要變成超級有錢人
所以就大大方方地用力吃
世界上總要有人當沒錢的才可以顯示出別人多有錢
不是嗎?

臨時約了宜強先生
意外地答應
二個不怎麼務正業的人就在西門町碰了頭
吃了我覺得還不錯吃的拉麵
喝了有點酸酸的酪梨牛奶
然後今天排便十分順暢(羞~)
其實心情的好壞
全然看自已怎麼看待自已的人生
每天過的很快樂
是我看過很多人常保年青的秘方
心情年輕、跟著身體也會是年輕的喔~
19:30默默地走到大河岸
宜強兄在路上就很矛盾地說
我希望可以看到有很多人排隊…但是又想要看到前面一點的位置
其實這不奇怪
只要你買預售票然後早一點來排隊
不就可以達成了嗎?
我們在大河岸(河岸留言 西門紅樓展演館)


我都忘了河岸有分預售和現場票二種
早知道就先幫宜強在ibon買
結果我們硬生生被拆成二組
不過也好
因為他們現場票的也很快地就入場
哎啊!這次居然有桌椅耶~
上次看大ni和伍佰老師(把他們二個放一起比較真的是對不起伍佰老師)
都沒有桌椅
這樣比較有pub的感覺
我們被帶位到一個邊邊的角落
宜強說也好暗一點氣氛比較好
掙扎著要喝酒還是可樂
結果海尼根贏了~
小球一開始就出現在門口當接待
而且宜強簽EASON還被她大喊~是EASON耶~
後來表演中小球就說他很感謝五月天和陳奕迅給他們靈感
原來如此~~
聊著聊著表演就開始啦~
第一組是一個很可愛的民謠團來吧!焙焙
台下也有不少他們的歌迷
很多首歌我都跟著一起打拍子
很棒很棒的團
而且他們很忙
一個人要負責很多樂器
換來換去的
我和宜強都笑了
話說
我先叫宜強買一張棉花糖的CD要給喬治老師的
結果…他居然會大害羞
我說男性們~
你們遇到自已的菜都是不敢吃的嗎?
不是很man嗎?怎麼突然縮起來了
連買個CD都吞吞吐吐~快笑死我了~

來吧!焙焙唱完
接下來就是我們期待的好戲「棉花糖」上場啦~
開頭就來個短
根本就是以演唱會的規格在做
一路唱了「陪你到世界的終結」、「我們都一樣」等歌曲
然後我在台下哭的很誇張
宜強整個很不可置信
你不知道我很脆弱的嗎?
「請你幫幫我愛他」和「一朵徽章」都有重新篇曲
小球今天說了很多的話
夢想可能一輩子都到不了
但是在做夢的大世紀
千萬別害怕去追求
很多時候以為我們自已是渺小的
可是任何動作又在影響著別人
不管怎樣
開始了夢想的小飛行
別輕易放棄
要用盡全力 翱。翔。天。際


演唱結束後
他們在門口有個小小簽名會
每個人的cd都被寫的滿滿滿
小球很認真地刻劃記憶
聖哲則是和別人聊的很開心
握手、擁抱、合照還有留言來者不拒
每個歌迷都很公平地可以得到這樣的待遇
我知道他們的夢想是我們幫他們一起達成的
中間很多的事
我和宜強就放在心裡
我終於也有小飛行的照片啦~


和聖哲聊起「阿弟仔」可是沒完沒了
真是太有趣啦~

好啦~
最後感性時間
宜強兄最近心情、身體都不怎麼好
希望昨天的小飛行
能給你開心
記得你要的
盡全力地跳起來
飛到你的世界
我們也會給你power
看你用力起飛
我們二個的小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