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我知道我二天沒有新東西出來了
總是也要出去「舖累」一下才會有新的內容
也不能一直小飛行飛一個星期
是會抓狂的你搜素不素~

星期六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晴天
太陽公公笑到閤不攏嘴的那款
老娘整個看電視看過頭
出門整個用狂飆方式大闖紅燈
上次是去成功嶺卻看到菜頭(我的偶像)的專訪
這次還比上次緊急
想說到了還找不到車位
差點沒把我急死
千辛萬苦中
找到位子
汗奔到搭車處
結果還有十分鐘
那麼我幹麼驚悚

上車
然後大塞車
沒在開玩笑的
大塞車
一直想要放空還是要看書
放空很輕易地就宣佈當選(恭禧恭禧)
殊不知外頭居然下起來滂沱大雨
說到滂沱那還真的沒在說笑的
後來台南仁德還淹水(筆記)
人家俗稱的陸上行粥…不陸上行舟不就是這個意思嗎?
趕上和喬治老師約的時間
鬆了一大口氣(呼~)
本來要去十鼓文化園區
立刻改成去吃肯德基
瞎透了我~
神奇的事就發生啦~
楊先生不知打那兒拿出一張肯德基的優惠券
當下我們立刻把它給肢解
那天楊喬治也太餓了唄~
點了一大堆東西
我在想沒點隻全雞給他啃算是不錯了是不是~

下一站是永康火車站
來這幹麼
還不就是想找二光
結果我們早算了一個小時
活生生就在車站聽小飛行(煩不煩…)
立刻規劃一系列六甲美食之瘋狂大吃
先來個君品味百頁豆腐再來肉圓海
當然不能錯過阿彬果汁吧和摩吉紅茶
再轉往星期六的隆田夜市吃大胖滷味
打完收工~清潔溜溜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珠算不如心算
一場大雨把他們帶離我身邊
君品味今天沒出來~~~啊~~~~~~(餘音繞樑三日不絕)
阿彬沒開~~~~~~~~~~啊~~~~~~
隆田的大胖今天也沒來~~~~~~~
幸好肉圓海和摩吉有開
追加去冰島吃芒果冰
不然我真的會很…不爽
我不爽就會想要吃
又吃不到然後就不爽(無限replay~)
告別二光

跳上大delay的莒光號
整個大玩waterman遊戲
好人帽真的是好物
上面水滴狀那個好好玩
本來想去高雄世運博覽會
卻整個被卡在車陣中
高雄鬧區被人給擠爆了
怎麼可以就放棄
於是前往瑞豐夜市買了前一天才在報紙上看到的牛肉串
一系列的雞心和雞胗(我的最愛啊~~~)

台南的美食們
等等我
我一定會再來吃你們的…
arrow
arrow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