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很難得有個空檔(有嗎?)
想說之前一直放話說要介紹本人住的地方
剛好本人最近有拍一些照片(也太巧了吧~好啦~是預謀)
所以就來發個記錄文

我住的地方在馬祖南竿仁愛村
沒錯我現在是仁愛村村民
感覺就是要載斗笠穿雨鞋
透早就出門天色漸漸光的fu~
居然唱起歌兒來了…真是老了老了(煙~)
這裡的宿舍是跟馬祖日報租借的
所以我們稱之為「馬報」宿舍
有圖為證


我每天都要來回穿過這個門數次
然後走下陡到不行的坡去上班
我算過從我的房間出發一直到馬管處
用聽mp3慢歌的速度(聽快歌會快一點,建議聽個「新歌試唱」之類的)
大約要花個十分鐘
前幾篇的文章告訴大家我住的地方是在森林裡面
這次我回老家
我哥一直說你住的地方可以每天看海
但是他錯了
我住的地方完完全全是在山裡面啊~~~~~
山林的小孩就是我本人
從門口進去之後
就要爬上邊坡

旁邊的建築物是被稱為「馬報小館」的地方
樓上二樓是我們的交誼廳
但是這個交誼廳平常鮮少人使用
而且上次我和001在裡面看電視
差點沒被蚊子抓走
太驚悚太驚悚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十點多
獨自摸黑走到這裡來看「豬哥會社」
然後轉台轉台居然看到「金瓶梅」的電影
天啊~雖然有馬塞克
但是整個也太露骨了吧~
好害羞
還好沒有人看到
不然我真的會跟妮妮借免子大捶它個二下

離題了離題了
你看這張照片的階梯
每天都看得到很多青蛙和落葉們
幸好有人來打掃
不然我們一定很快就找不到下山的路


晚上我的房間會開燈(廢話)
然後就會有一大堆類似螽斯之類的完意兒出現在本人的紗窗上
一開門就來個大彈跳
我最多看過一次五隻停在門上
別再說我住海邊我是住山上啊~~(吼~)

本人的小小書桌和書架
本來很空的書架最近裡我慢慢地填滿
上面有著史蒂芬金和觀光類別的書
還有一大堆雜誌
我發現我自己開始有一點點處女座的症頭上身
一直都想要整理房間和洗衣服和洗床單
真的覺得做這些事情的時候
很開心
有乾淨的衣服可以穿
太棒了~~
把地板掃的很乾淨
太棒了~~
把垃圾分類好再扔掉
太棒了~~
用芳香劑把房間弄香香
太棒了~~
整個人現在活在一個很想灑花的世界

這個星期想去買浴廁清潔劑用力打掃一番
對了
今天早上早起看史蒂芬金的時候
突然發現冷氣機上面出現一個移動物體
唉啊~
是蜘蛛~~~~~~~(麗君的口氣)
而且是一隻手掌大的蜘蛛
有圖為證



我決定放他一條生路
就這對了

這也是他家啊~
我們共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