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系的學生組成的無管束
這次帶著他們的短片創作The Artist and His Magic
前進釜山影展囉~

這部在2008年完成的限量作品
感謝導演林逸群先生送我一張蒐藏
聽說已經徹底絕版
完全用動畫方式來呈現故事般的神奇情境
和另一部「初」給人的感覺是更貼進市場
釜山影展這次邀請他們前往釜山
影片介紹請按
這裡
我很高興我親愛的好朋友可以前往去參加盛會
更羨慕他能在韓國看到蔡明亮的「臉」
我相信
同一天我會在台灣的戲院一起欣賞這部羅浮宮典藏鉅作
就像蔡明亮的「你那邊幾點?」
雖然分隔二地
但是思念總是會找到他的出口
就算我們定義中的東區是那麼不同

雖然在韓國的網頁看到你的臉不自覺地笑了出來
還是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那些都是以前不曾有過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