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之中發現這段影片
讓我差點在上班的時間哭出來
因為這些照片告訴我
小瑩和386終於結婚啦~
跟他們實在是太熟太熟
一路上從起閧到在一起
鬧情緒看演唱會
中間波折不斷
身為好友的我呢~也是霧裡看花
幸好這一切到最後是個圓滿的結果

這幾年來
小瑩和386是我亦師亦友的好夥伴
一起看電影聊心得
一起聽演唱會愛伍佰
一起出去海邊山邊吹風爬坡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聊天聊到大清早
當我看片子的時候
我發現
386爸爸當兵的地方
就是本人現在住的地方面對的海灣
好妙
現在這個蛙人的營站還在唷~
可以叫劉爸「大學長」了
還有
這個影片裡的我都醜的異常
請小瑩可以在自己美之餘關心一下好朋友
對了
那套綠色衣服的系列
超好看
感動感動中
雖然沒有辦法參加你們的婚禮
希望你們未來人生的路上
也不要忘記獨老我的存在
接個電話出來聊個媽媽經之類的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