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進2535時代
人生的黃金十年
今年祝福的簡訊少了
可能是回憶超載
也沒啥時間注意
光陰溜煙地追過鐘地節奏
把我帶入2535世代的第二年

前年和伍先生、張小姐吃蛋糕唱卡啦ok
去年自己無視生日的存在於吉野家出餐
今年的我居然遠在攝氏7度的南竿
更別想去猜測明年的今天是怎樣的一個局面
也許我應該慶祝也理當要開心地過
只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平凡是一件很渴求的事情
每天就是固定的路線固定的案子
固定的網路和固定的亂花錢
26的自己是不是該給我一點責任感
心中對想做的事漸漸有個形體
這裡沒有聖誕節的氣氛
倒是多了幾分荒涼的微寒

買了書看不完
答了約沒法參加
也許是我不好去告訴他們
我真的很想要在人生重要的點上
與你們一起參與
請原諒我的缺席
當你想要找個人吃個宵夜的超好約排行榜
排了老半天才搶到的媽媽咪呀門票
終於把自己推銷出去的終身婚禮
20年一次的大裝潢
英國冷冽的夏天
我選我愛
這是我給自己的一個目標
我更期許我們的國家更加富強
這樣才會有更多的未來

沒有蛋糕沒有生日快樂歌
很好很好
我超愛這種感覺
每年的今天是我用來買平常不敢買的東西的理由
明年我的下一站不是天后
明年的我要在2535中給自己更多的社會責任
請與我感同身受
因為沒有人寂寞
所以我也不寂寞了

感同身受 林宥嘉 感官/世界 華研國際


對了

祝余政哲生日快樂
伍佰今天發新專輯
真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