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是冷到爆
讓我整個人對於寫網誌這件事整個心有餘而力不足
因為累積太多有趣的事情
所以請用時光大倒轉的方式來處理

上次回台灣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和老朋友見面及看蔡國強
星期四一下飛機立刻馬不停蹄地去剪頭髮
怎知這次造型師似乎沒弄懂我想要的感覺
就剪出了另一種感覺
讓我整個覺得有原子彈在我頭上爆炸
差點沒把褻哥嚇死
這次回家都是搭交通工具耶~
只有第三天有騎到車
其他時間都是公車
我覺得我很愛地球
連我爸都嚇到為什麼要自己搭公車回家

晚上和從英國回來好久不見的vicky吃麵
當天居然是天殺的聖誕夜
與我無關啊~~~~~~~
到處都是情侶滿天下
餐廳也不例外
感覺上只剩下大腸麵線一家沒啥人訂位
其他都是客滿的狀態
我記得我在吉野家也沒有盛況空前
難道是情侶們不愛在吉野家過聖誕節嗎?
後來就吃拉麵
但是聊的話題都是一些不三不四的料
整個就讓vicky笑的很開心是不是~
話說南西站的大創和金辛發也太多人了吧~
光排隊就快使我抓狂
本來很期待的ppaper shop的特賣
整個讓我很失望
連想要買的收音機喇叭都賣完了
你叫我如何是好(氣到摔筆…………是不是…是不是…)
你有沒有大腦有沒有良心老師說的話你沒有沒在聽
沒貨我只能光買ppaper不然怎麼辦

吃完結帳整個很滑算
立刻用手刀的速度到五分埔
話說當天五分埔也不是情侶愛好的地方
可能全天下的情侶們都去賓館飯店之類的
連五分埔這個男女老少愛去的好地方都有些許的冷清
一陣寒風吹落葉啊~~(DJ請幫我點播阿吉仔的歌,謝謝)
最近把團體弄的很神祕的那個不能說的團體
又再度重逢啦~
但是整間TEAM H快被衣服給佔滿
然後我們家的言老太太就一直穿梭在衣服間
活生生是個男版的花蝴蝶
在馬祖島生活太久的我一時心癢難耐
大試穿起了衣服
然後抓狂失心瘋地買了一堆
vicky花了很多時間在跟狗玩
真的是太妙太妙了

離開有些稀微的五分埔
送走去英國的vicky
我和褻哥整個就找了一會兒299看是怎麼坐
想不到一班車就到我家
非常地快速
太貼心了
我想299知道我老人家不愛逛街
所以直接送到府
比麗利家具還感心
給你一個大姆指

回家第一天就在超開心的狀態下結束啦~
請期待第二天…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