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了
就有謝的時候
總是保留美的那一部份
不去想後面的結果
自從八月底來到這個小島
我失去很多
與家人相處
看表演的機會
和朋友見面
聽你們說心事
也是因為這樣
我得到很多
第一次的馬祖行
收到vicky的名信片
知道博客來送到馬祖也是免運費
辦理很多案子
認識超棒的同事

其實我很想去參加媽媽咪啊台北公演
其實我很想去參加楊小瑩和386的婚禮
其實我很想去參加棉花糖的2set live
其實我很想去參加大嘴巴預購簽唱會
其實我很想去參加我們家裝潢的討論
其實我很想去參加愛上關子嶺活動
其實我很想去參加陳昇的誇年
其實我很想去參加台中大墩店的開幕

這一切
只不過是我羨慕你們罷了
因為你們也一樣要羨慕我能在自己喜歡的工作裡面開心過生活


我們失去很多
也同時擁有更多力量

與你分享我生平的第二張買的專輯
鴿子與海 郭子 鴿子與海 東達唱片

有一天我發現自己是一隻鴿子
遠離了城市 來到無人的海邊
一波一波的海浪 像藍色的屋簷
夢中渴望穿越的世界剎時湧向眼前

這一天我發現自己是一隻鴿
我並不勇敢也不想為愛冒險
回首過去的時光 像夜裡的海浪
雖然忐忑不安卻是收留我多年的地方

面對這一片無邊無際的海
我有好多盼望卻說不出來
面對這一片無邊無際的海
我有好多的愛卻拿不出來

以上的歌詞是我默寫出來的
像專輯的文案寫的

去愛吧~去飛吧~
這一天我發現 自己是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