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在這裡po反博奕的事情
會不會有朋友反感覺得我很政治化(鄭智化?)

只是對於我們鄉民而言
唯一發聲的工具就是這裡了
我們沒錢去印精美摺頁
我們沒錢去吃喝買紀念品送大家
我們沒錢去找一些老師、學者投書
我們沒錢去用地方的報紙宣傳

我只有一顆熱心和一股熱血
讓大家知道
不是什麼事都是用錢買的到的
我把這個小島當成是我第二個家
不能讓人開了門還一臉無所謂
『開了再說』分明是引狼入室

我知道很多鄉親給我加油打氣
也有人上網路罵我(sorry!我沒去看你們罵我的事)
站在歷史的浪頭上
沒有回頭的動機和理由
畢竟我是人家眼中的『高級知識份子』
這個名號我就收下了
身為知識份子(而且還是高級的)就該為第二故鄉做點事
孟母三遷告訴我們要遠離賭博
怎麼現在開啟大門讓別人進來

老虎會咬人大家都知道
但是籠子牢不牢也是事情的重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