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都在台灣
不在台北
在台北也都在地下室
跑了很多地方
waterman的新歌錄音
志工研習
第一次的合富輪(滿滿阿兵哥)
加班加到半夜三點然後五點再次出門
從早上七點等飛機等到晚上七點
在北竿和馬祖再度說再見
六十六公斤的物品是隨身行李
超重的240元我今天忘了報帳
南下高雄
第一班高鐵還真是早
見到喬治之前在高捷大拉了一次
覺得身體輕飄飄
大唐殿是一間很神奇的ktv
一直唱不完是怎麼回事
想搭接駁車到義大世界
卻是最後一位被擋在門外的人
立刻騎車去
早知如此何必排隊
看到摩斯漢堡內有假日本人真面試
當然不能忘記沒有黃帷菕的夢時代
伍佰的太空彈現場還是超high
夜市牛排有三合一口味也太酷炫了
叫我如何接受馬祖一客要350以上呢?
再見立刻參加dance flow的簽唱會
以為會沒人居然湧入大批人潮
下午在公關公司待一下午
晚上去看深入絕地2
證明好的片子一集就夠了
星期一整天公關公司然後加上地震
你今天初夜了沒
話題還是不斷
星期二記者會

星期三休息
地下室是我的天堂
星期四跑去台中
還、是、好、朋、友
合音的默契進步超多的
星期五還是去了趟台南
殊不知人家去員工旅遊了
周末的劍湖山人還好
而且真的不好玩
大概只有海盜船讓我玩興大開
回飯店一睡12個小時
上車再睡
第一次騎到東勢
天氣很好心情也很好
勝興車站也去過了
在城市的角落用力吃冰

原來
我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