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推薦10張2013的最常聽的唱片

Top6 黃鴻升-超有感

good sense  

黃鴻升的專輯來到第三張了

一樣是集結大牌製作人及優良好歌

這次還跳起舞來了…雖然跳的不怎麼樣

不過還算很有誠意

黃鴻升從HC3出道加入丸子到現在個人專輯

其實唱功一直都是不足的

他的聲線是單薄到另人冒了一身冷汗

這張唱功上依然沒啥進步

不過整個製作水準跟好聽度大提升

從超有感裡的聲線到大確辛及千分之一

都能夠感受到滾石對這個新一哥的用心

放開他的偶像形象

其實他的歌還算是順耳又有趣的

 

Top7 Team H-I just wanna have fun

I J H F  

Big Brother真的幫了張根碩很大的忙

他有力的粗礦聲線把整張專輯的能量撐起來

這張名為玩樂主義的專輯

從第一首就FUN到尾

滿滿的舞曲

好聽到讓人想立馬衝去Team H的演唱會party一番

那首讓人震驚的框框心跳還是可以讓人想去演唱會大吼大叫

花美男很愛音樂

我覺得很好不衝突

畢竟台灣長得帥又唱的好的人比韓國少的多

又幹麼聽你偶不偶像那招

I Just Wanna Have Fun

 

Top8 曹軒賓-參宿七

參宿七  

原本只是想聽可惜不是你

意外地發現這位大陸歌手

神曲「你不在北京」是很難唱的大情歌

很久沒聽這麼大城小愛的情歌

沒想到居然一試成主顧

第一張唱片難免會想要加入很多元素

感覺整個唱片都豐富到不行

曹軒賓在各式曲風的表現上不熅不火

也因為是創作人

唱起來風味也特別對

是很好聽的首張專輯

 

Top9 郭蘅祈-祈菩行3

index_02  

我也是會聽佛經的

縱然不是求心靈平靜倒也求一種平淡

祈菩行來到第3張

我覺得愈來愈流行的感覺

還加收了第一張專輯及第二張專輯裡的「觀.自在」

聽郭蘅祈的專輯得到的是很開心的能量

從內心不停湧出

知常才能常樂啊!

 

Top10 陳昇-延安的秋天

TUmbqoQ  

是的又是陳昇

不是小清新而是才發行沒幾天的延安的秋天

明明是秋天但是整個專輯都圍著春天打轉

這是流浪日記三部曲中我覺得最順耳好聽的

當然第二張家在北極村裡的「愛情的槍」、「加各達奇的列車」等歌曲

對我來說都是神作

2013突來的一發卻又再次打入我的心扉

有很多人說他以前喜歡的昇哥不見了

可對我來說現在的昇哥不但唱的很隨興也唱到心裡去了

而三張專輯都有一首名為「航班116」的歌

不同的編曲一樣的有感

從延安的秋天入門會比小清新來的容易

小清新雖然難入耳卻更批判這個社會

我也想上春晚…可以嗎?

 

PLUS 10首單曲

6、自由發揮-ABC 強烈重拍x超好聽的節奏,快速學會過去完成式

7、EXO-咆哮 成為2013韓國大勢團體的他們,首張專輯大破百萬,這首咆哮編曲到mv都值得一聽

8、謝金燕-姐姐 BJ4

9、陶晶瑩-真的假的 千呼萬喚出來的新單曲,聽得出來為陶子量身打造,一定要聽看看

10、郭美江-gentalmen remix-燒燬風潮,一路延燒,oh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