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13-2014忙錄的讓人忘記了很多有的沒的反而想起很多好的事情

聽音樂就是一種很棒的事情吧~

今年也是音樂聽多多的一年

我選個十張唱片來推薦一下

大家就參考,反正耳朵是你的

有的時候反而聽看看不一定會超喜歡的唷!!

TOP 1 Super Junior M-Break Down

BREAK DOWN

想必很多人在翻白眼了吧~

是的~2013年我聽過最多次的專輯就是這張了

不但好聽、好唱、好跳還好帥

從慢歌到舞曲、連合聲都很厲害

畢竟他們也是入圍過金曲獎的韓國團體

唱中文歌有模有樣就算了還可以感動人

不管你是不是迷哥迷妹都該聽看看

整張都很厲害唷~~~

 

TOP2 陳昇-我的小清新

我的小清新

嗯~現在不唱那種芭樂情歌的昇哥好像出的專輯少了超多人聽了

只剩下基本盤還有我這種半途出家愛上後來的專輯的人

叫小清新都是假的…連樂團都是假的

批判是真的,用合成樂做出來的bass、吉他等等都是真的

這張專輯是成年人的感悟

我知道我有個老靈魂在內心深處

所以我可以和昇哥一起唱「It's a wild wild world」

我會好好的活著至少到下一張專輯出來

結果下一張居然在70天之內就發行了

還很好聽,這下慘了…我變不了小清新了

 

TOP3 張信哲-空出來的時間

空出來的時間  

好,我犯規

這張是2012年12月2日出的

但是是張信哲我不解釋

這張專輯是寫給我這種不談戀愛的中年男子聽的

別以為他只有唱慢歌

這張專輯還有迷幻電子曲風的Mr. NO

和蕭煌奇對唱的「換房間」也是順耳到出油

私心推薦「順風車」唱的我心都碎了

「三十好幾」我不推…因為我30了!!

 

反正張信哲唱什麼都好聽,我買他的唱片收集他的聲音

 

TOP4 堂本剛-翻唱河馬

翻唱河馬  

堂本剛在傑尼斯家族裡面一直屬於一個很特別的定位

以他個人名義出的作品不論是以堂本剛、虎斑恐龍王、244 endli x、剛紫等都充滿了堂本式無可複製的風格

去年推的這張專輯是翻唱專輯

柔合的聲線搭上清新的編曲

讓舊歌有了新生命

每每都讓我對這個明明是偶像還戴河馬頭套的音樂人

佩服不已啊!!

 

TOP 5 伍佰&China Blue-無盡閃亮的哀愁

無盡  

我從來不覺得這張專輯那裡像文宣寫的「療瘉」

我覺得療瘉這個說法就是小清新們拿來裝清高的名字

伍佰的新專輯一樣好聽

從第一首順順的到最後一首

文字和樂曲演奏的魅力全部殺出

想搖想跳舞是伍佰老師沒想到的吧

他的歌也是寫給出社會的人聽的

 

十首推薦單曲

1、psy Gentalmen-超洗腦,立馬就陷入的名曲

2、江松霖 我不害怕-我喜歡小松唱著這首歌曲的氛圍,有勇氣卻是需要人陪的感覺

3、羅志祥 愛投羅網-阿老師製作的,不用說,超好聽但是專輯其他歌就沒有這首主打來的搶眼,變的平平的

4、曹軒賓 你不在北京-人稱北京神曲的歌,聽完就像繞了一圈北京,也體會了一次失戀

5、李宗盛  山丘-高度、層次、水平、功力、年紀全都要到top才寫的出來的,明年金曲最佳單曲肯定落他家

1

 請期待part2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