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來好好處理一下自已比較正式的blog
之前在msn的那個有點…隨便

第一篇能說什麼呢

我把自已的blog取名為心之顯影
這個名字不是我創的
而是hyde的第一張個人專輯的名稱
我認為剛好符合我的心境

很久沒有出門走走了
要先說服自已把錢挑出來還滿難的
我會想辦法的

很高興
在大學要結束(亦或是說已經結束了)時
還有很多的好朋友
比如說
柯、孟含、婉婷
這三個陪我走過大學四年很多快樂、痛苦、決定和回憶的時光
也許大家的想法不太相同
但是卻又能夠扶持且幫助
真的是很感謝呢

另一邊是
忻柔、雅玫等
很難得有人和我的想法那麼接近
在很多次的合作中
了解到事情的處理方式
也從你們的口中得到很多面像的自已
我是不完美的
謝謝你們的包容

還有
米粉、明譁學姐、微如
對我來說
你們是多麼的特別
經過那麼多事
總是了解我的想法
也為我開導,去設想
當然也是讓我笑的很開心的人
對你們有十二萬分的敬意

在大學快結束的這個時候
張朝服老師及楊世毅老師
對我的教導
讓我受益良多呀

最後
謝謝和我在大一鬧翻的同學們
我看到了我的正確決定
也了解了很多做人處事不應做錯的示範
我想
我會不和你們聯絡一輩子吧
就算是我們一輩子都沒說過話的紀錄好了

第一次的留言話就這麼多
真是不得了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