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你說老天爺是不是很幽默
沿路不停地愛開玩笑
本來乾巴巴的水庫們
現在都喝到幾百加侖的水
還是要飲水思源啊~

來到高雄一定要viva一下的
是不是~我的好澎油
除了南縣之友外還可以給我一個高市之友
我想我會很感謝的

第n次來到高雄
這次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來
反正有人約就來一下
也沒啥大不了的
看了團長的照片
覺得他的照片拍的不好
在一間叫豆皮的咖啡店幫他補充了新的宣傳照
不同的人就是有不同的感覺
叫學弟多學學
別再po些驚人的照片在網路上
是會嚇到人的
話說回來
這家叫豆皮的店
紅茶的滋味真的是太驚人了
也太難以入口了吧~
根本沒有用心在煮
不開心不開心
非得把我弄瘋才甘願是吧~

另一個來高雄附加的目的就是看偶像團體「超克7」的簽唱會
都說是偶像團體了
對他們會不會唱歌這件事就別太要求
錄音室的電腦會貴不是沒有道理
小小的舞台要站上七個大男人
也太強人所難
一邊跳舞還要把前面的人撥開
而且合音很認真唱卻會被其他大唱主音的人蓋過去
可是主音卻是2266的在合唱
台下的歌迷們似乎也不太在乎他們在唱什麼
反正就自顧自的唱台上自顧自地尖叫
還有歌迷會弄了七面很像招魂旗的玩意兒
令我們三個人傻眼

晚上在房間裡面聊天
聊天成為我們出門必備良品
不過黃有種可以換新的梗了
二年前的梗老子我已經聽煩
新招新招
我要看新招

今天主題曲就給了一樣一直下大雨的
小宇- 小宇墾丁開心的很日記(live版本)
賠我後面的小宇
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