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要講在前面
第一、我的網誌成立至今剛好三年請鼓掌
第二、六甲限定夜市這篇我看了之後笑了很久有空可以回味一下

星期天
天氣不消說
又是和蟑螂一般
烏雲追著我跑
此次南部行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在今天發生
本人也格外盛重
準備了整套西服與他相會
領帶這東西還真的很難得地出現在我的生命裡頭

起了一大早
是五點半沒錯
喬治老師家最好睡的居然不是床而是沙發
你說逗不逗
隨便弄了一下下就出門前往高雄車站
團長遲到卻推給高捷
我不禁為高捷抱屈
拿出預先買好的車票
開始mp3演唱會
新歌是一定要試唱的
新歌試唱 張棟樑 From now on 新歌加精選 金牌大風
歡樂指數立刻破表
團長之前台歸台
這次指名要閃亮三姊妹的歌曲
跌破我的心跳指數

烏山頭的宿舍本人非但沒住過
進入的次數更是屈指可數
放了包包和電腦
立刻奔向六甲超熟早餐店
這次只有一位但是還是像歐巴桑般的聊

174就像我之前寫的那麼重要
可以通到海邊也可以進入深山林裡
是不用抓老虎
卻可以讓人抓免子(飲酒過量 有害身心及友誼…)
天氣還算可以
一路順暢到楠西
如果上廁所也這麼地順那就好了
台三線平常是以重機出名的
今天反常地出現的是咖打車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從屏東來的咖打車車隊
也太辛苦了吧~

11點很準時地到達大埔
看到陳麗華小姐本人非常開心
不消說陳麗華看到余政哲本人亦是開心非常
立刻拿出大埔鄉名產
不蓋你真的是我在台灣喝過最好喝的咖啡

不用加糖就超好喝(滿足~)

早上在早餐店吃的超飽
中午沒啥食慾
但是團長一直跟翁媽哭餓
讓我一時不知所措了起來
本來想用時間帶他去情人瀑布共享情人甜人專屬甜蜜約會(驚!!!)
還有不是射兔潭的射免潭逛逛
也就被吃便當給打亂
在山上的二個小弟弟也算是好相處
不是說要和我pk一下歌藝
最後變成「你看一看就算了」
不可以這樣膚衍學長
學長有小本本
你說過什麼話我都會記起來
是不是
比如說
蜘蛛絲啦~壞死了~喝醉酒之類的
我都會記的很清楚
我連陳社九說要給我看澎湖的照片
看了一年多還沒有個影都還記得
你說說本本是不是很厲害
時間一到立刻換裝
這套衣服從上到下
都有和不高的高人一起去買的
所以呈現出來的結果本人還算滿意
但是要我每天上班都這樣去的話
那可能得要我下輩子才會接受吧~

一出門就遇到下雨
我說過
蟑螂和雨神都是愛追著人跑
不過好人會有好運
翁媽的女兒居然願意開車載我和團長一起去
著實感恩
在車上聊的話題居然是芝麻街美語
我想團長快嚇死
因為連這個話題我也能夠深入地聊下去
沒差啦~
反正他陪我來
最終的目的不也就是免費進入園區逛逛
一個人包了三個不用錢的人
太划算啦~

一整個聊很久
聊完都四點了
我還沒來得及逛園區
就離開
想不到
離開大埔居然又是一陣大雨
金智娟有一首歌叫大雨
金智娟 大雨 大雨專輯 滾石唱片
「淋漓」地寫出大雨一陣陣的感想
最近我可能太愛聽這首歌
於是我就全身無處不溼地下山
是的我們好傻好天真
自以為是的不穿雨衣
結果整個人弄的和穿衣服游泳沒啥二樣
天真如我是一件好事還是一件壞事
經過果農之家還是去吃了芒果冰淇淋
冷到發抖…但是好~~好~~吃~~啊~~

晚上坐車回家
卻不下雨
你說說你說說
是不是很愛開玩笑
親愛的團長很care沒能吃到涮涮鍋
別急別急
7/11來台北再帶你去吃好吃的

今天的主題曲要訂什麼呢?
世事難料
來首哎呦卡門
不是哎呦卡窗喔~

文英 哎呦卡門 糊塗總舖師專輯 上華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