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和逸弘聊到四點多
談了很多事
包括他及很多以後的事
真的是辛苦他了

早上九點
我把東西收一收
前往台北市搭車
天呀
也太熱了吧
每個等車的人都是汗流浹背
統聯很糟糕的一點就是
明明就是只有二十四個位置
偏偏要讓二十五個人上車…
還好有一個小姐決定要搭下一班
而我就剛好去坐他的位置
但是可憐的小姐卻把自已的飲料放在車上
就這樣跟我一路晃到台中
然後被扔掉
重點是
這台車是以超級慢的速度在行走
整個大delay害褻哥整個等了一下(真的不好意思呢!!)



一到台中去放了行李之後
前往了以復古風出名的「香蕉新樂園」
他為了帶我去還先查了地址和價格
還被開了一張罰單(又再一次的不好意思)
這家餐廳除了氣氣佳之外
說實在的
真的不好吃又貴
所以要去的朋友請多多考慮一下吧!

下午,為了解除我這陣子以來很背的運氣
我們就前往了大甲「鎮瀾宮」
沿途經過了東海、靜宜等大學
還真的感受到世新的小哇
要謝謝路人們
才可以讓完全不知道路的我們二個人順利的到達

其實我還滿喜歡拜拜的
這種台灣的風土民情對我們二個台北俗來說真的是很難
比如說左青龍、右白虎之類的
動線怎麼走、怎麼抽籤,解籤詩
對於現在的我
可是非常誠心的咧!

因為篇輻的關係,後來請看vol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