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真的很好逛
如果大家有空可以去台中的話
千萬不要錯過
可以花上一個晚上逛沒問題

褻哥到一家「早稻田株式會社」買衣服
就像他說的
有時候買東西其實是看一種「奇摩子」
有時候店員的態度真的會影響想購物的慾望
那天晚上我們真的深刻的體驗到
因為褻哥的身材及眼光的關係
我們大約在那家店裡待了快一個半小時
店員們不但沒有生氣、不耐煩
反而一直想和我們交朋友、話家常
讓我們在一種放鬆的狀況下消費
就算我沒買
他也不會趕我
真的可以說是服務業的表率
為什麼我會特別把這件事提出來呢

因為晚上我們去tiger city去看x-men3所遇到的服務人員
簡直是天壤之別
一臉臭臉就算了
還十分地不耐
華納怎麼會讓這種員工站在第一線
從以前
我就對華納的服務有強烈的質疑
就這次讓我對華納死心了
我就是只想買票而已
都說了不要套餐了,還一直問
態度真得讓我很火大
幸好x-men3真的很好看
讓我的心情好很多
話說回來
整個電影節奏快,且特效做的十分地用心
劇情也扣的很順
張力十足
是今年我強推的好萊塢大片
和之前的大片「達文西密碼」比起來真的好很多

當天住在褻哥家
謝謝他的室友們
也非常歡迎我
雖然褻哥一直覺得招待不周
但是
人在外地,有一個棲身之所
這不就夠了嗎?

在回家的路上
我想了很多事
這次的台中之行
感受到很多人情
真的要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