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完超人氣的媽祖之後
前往了高美溼地
話說回來
當初我根本就不知道這個地方
要不是阿標要去
引起了我一探究竟的想法

高美溼地還真不是一個很紅的景點
找了很久才找到
以後要去的人請走西濱公路
對比較好找哦~入口的牌子也太小了吧



高美在烈日的曝曬之下真的是非常地炎熱
很有趣的是
所有的水草都一樣高
聽說蔡依琳的「野蠻遊戲」的音樂錄影帶是在這裡拍的
整個高美溼地生態區在退潮時
露出很多的小洞
仔細一看
有很多微小的螃蟹和小魚在水裡悠游
過了一會
太陽開始下山了
整個高美又因夕陽及海洋的改變
而顯得千變萬化
遠遠的電力風車
雖然有著強風
卻不見它們運轉
在這個環境下
生物就在些生生不息
而我看著遠方的地平線
不自覺的
讓自已融入了現場的氛圍之中

在離開了高美之後
我們前往了東海別墅稍做休息
褻哥帶我去吃了一家甜品專賣店
聊了一些大學生活上的事
其實每個人所面對的情況都不一樣
所遇到的人、事、物都不同
有時會覺得自已遇到的都是不好的事
反過來
一直以來支持著自已的朋友
顯得更加可貴

六點了
褻哥帶我去逢甲夜市
請看vol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