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個人可愛的小小房間內
出現了粉多隻大大的蟑螂
星期日的晚上第一次出現時居然是爬在我的床上
真的是嚇死我本人了
蟑螂還真是我的罩門
結果星期一我回房間的時候又看到牠就出現在原地
立刻進行補殺
牠竟然一路爬到書房又爬到客廳
又一整個飛起來
氣死我了
不過我也暗自慶興離開我的房間了
隨即
我立刻大大地整理收拾了房間
就在我自已為房間很乾淨時
昨天晚上又出現一隻體型一模一樣的蟑螂
之前我已有用過蟑螂屋在房間抓到二隻
想不到…想不到哇
居然又出現啦
不開心啦
我一定要終結你們~~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