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的我們有多不一樣
大叔超過一百公斤
大姐還沒結婚生子
余政哲還是個毛頭小子
22歲的天空好像很美帶著一點未知的愁
看到以前的照片
我想大叔會大笑幾聲
而我好像和之前長的不大一樣

這些年來
我開心多了~用力學會釋放問題
小瑩也結婚了!!那時萬萬沒想到老公居然是386



我們在意的
現在還在不在意
能在看對的事情是不是還在堅持
做決定誰都沒有錯
誰分誰合誰又和誰在一起
干我什麼事
唯有真正走下去的才值得祝福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愛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孫燕姿-遇見



當年的我們曾經一路往南走
代步工具是那台年紀有些許的摩托車
那是初見面後相約的
我們把轄區走一走
沒開的台南水道、現在和以前長的不一樣的那瑪夏
認識你之前
你是你 我是我 黑夜白天各有不同的天空
現在我們站出來在時代的浪頭上
讓腳步穩固的基石是堅強的你們和過去的積壘
花開了!!也許夢想不再美好如初
幸好可以撐住不被現實擊垮
總有一天要一起踏上舞台
不再只是討論別人的作品
而是擁有自己的作品


也不過是幾海哩
總沒浪費那50分鐘
下一站不是天后
我知道你最了解我

從高一開始
我們就一直在改變不是嗎?
我親愛的副會長!!

「我知道自己的模樣 在這個世界上 擁有可貴力量」
~蘇打綠 狂熱

不管決定是什麼我永遠支持你們!!
就像你們當時力挺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