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少看電視的我
在少數開電視的機會中
一直不斷地看到
捐100倒扁的報導
在報紙不起眼的角落也在提醒不忘要去倒扁
連我的同學和哥哥都問我
「你同學和同事之間有人捐錢倒扁嗎?」

我幹麼要倒扁
陳水扁做不好
那就等一年多之後用選票叫他下台就好了
現在多做的事情
在法治上根本是無法使他下台
更重要的是
會使社會動盪及經濟更加地不好

話說回來
也沒有任何證據指出陳水扁有貪污
完全是電視台等人自已猜測並加以定罪後污名化

有罪的人,法律會去處理

法院是國家開的
在之前也許是國x黨開的
現在這些國x黨的人自已以前做過什麼事
然後就在猜現在的政府會做什麼事?
真是非常奇怪
就拿個例子來說
自已以前會作票
現在別人當選就要說人家做票
怎麼好意思說
最後事實證明
空穴來風
再拿個我貼身的例子來說
有人在辦活動時
因為自已好朋友的關係
私自變動組員名單
所以在我接手之後
就要特別提防這件事
絕不會讓它發生

一人捐一百
有多少錢是大家辛苦賺回來的
我覺得
景氣好不好
到最後都是要看
自已是不是有能力
是否再精進去決定出
這個社會要不要這個人來看
一直不願進步
還抱怨社會太爛的人
不是社會爛
而是你自已太懶
如果有人要捐錢的話
可以捐給我
至少你認識我,而且我一定會叫你自已收好
比起我根本沒見過的施x德先生隨口說一句話
還要實在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