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弟仔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台灣歌手
從他的第一張「我無讀書」(原名:我是阿弟仔)開始
很多次他的詞曲及創意
每每讓對音樂很挑剔的我
對他深深的敬佩

今天是我第三次與他在河岸留言面對面的接觸
也拿了他的第一張單曲(當然也是最後一張)給他簽名
在他後來的唱片及製作的過程中
有和一群很不錯的團隊一起演出也可以說是玩
今天和dj point說到話了
一直以來
我還滿怕這種太接近的狀況
由其是要拿他的cd給他簽名時
那又是一種無比的尷尬
不過
他人也滿怕這種狀況的吧
可能是主角並不是他
所以還滿好笑的
……

今天的主角是甫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的張睿銓
他的rap從平衡專輯開始
注意到他的聲音及表現的方式
意外得知
其實他非常地愛台灣這個地方
這點倒是和我非常相似
他要用英文宣達台灣這個地方
希望看到這篇的各位
有空可以去找來聽一聽

dj point:點
阿弟仔:自慰精選、1188、adia's DEMO1993~2005)
joe張睿詮:創世紀gene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