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言了

第一次話沒說完就結束一個話題

算了
反正就是這樣
為了不讓想讓我離開的人得逞
一定要做久一點
就像在家族中所留的
「不能拿走我的工作權」

從今以後
要為自已打拼
不再為了那家店

我自已是什麼樣的人我自已最清楚
犯不著別人怎麼提醒
為了權力和金錢想奪位的人
妳真的可以稱心如意嗎

我早就擺明了我不是個好人

是看不懂嗎

耳根子真的是很硬
所以我不算是自以為正義吧 哈哈哈~我從小就覺得當壞人比較有快感 至少看好人(很多都是盲目的好)落魄時還滿愉快的 有時間去想那些有的沒的
不如快去找工作比較實在
不然到時又因為錢太少打小孩就不好了…
哦~對了!在我心中是空氣人 是無法與我溝通的 像是副理啦~找不到自已定位的人啦~ 不用找我說什麼 因為你們都是空氣 不 比空氣更沒有存在感地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