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去了日本沖繩
是人生第一次的國外旅遊
很好玩很好玩
說再多次也是我們的回憶了
在這次行前會議上我說了
我要去日本「放空」
於是我們花很多時間去拍攝
走到巷子裡去找感覺
我發現我的靈感漸漸回來
算是一種新的刺激
現在的我有滿滿的勇氣可以面對未來的一切
還沒有想寫心得
但是要先精選幾張我很喜歡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對於日本我一直想找一間房子
就是那種舊舊的然後終年關閉
但是你就會在前面看到很先進的販賣機
是一種衝突嗎?
後來我發現不是
是因為日本太多販賣機
多到溢出來而己


石疊道是一場意外雨後的另一種意外
沒什麼觀光客可是我超愛
那條路很不日本
至少不是我心中想的那個日本



沖繩的海美的讓人心疼
雖然這個角度看海面是一種美
而鏡頭的後方卻是一整片烏雲
腳踏著不安穩的水
這珊瑚作的沙灘
因為我而多愁善感



萬座毛是可以站一萬個人的海灘
夜漸黑
第二天又悄悄落幕
閃光強烈打在身上
一種很美的夜空
想起了smap夜空的另一端
淡淡地啍唱了二句
「在那之後 我們倆個還相信什麼呢?」



沒計劃地轉進一個小港口
看到清澈的海裡有三彩的獅子魚
然後連貓都變的很懶散
那天我們在車上唱了可米小子版的紅蜻蜓
雖然不完整
可是好好聽好好聽



時間的交差口
是左、是右、是休息、是向前走
心中有個答案
只是我們不願承認罷了
攝影師余政哲初試啼聲
請多指教



空的國際通
變成國祭通
是一個祭典讓人都不見

可以順便一起不見嗎?

下一站四國
拿著阪東真砂子「死國」拍照的我
期待下次背上浪跡天涯小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