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四那天有一場超大的活動要辦(感覺有點久了耶~)
然後余政哲就很早到…
可能是因為喝飲料的關係整個腸胃就默默地在肚子裡翻滾
趁著小乖在樓上open lobby剛清過廁所
余政哲以飛快的速度進入男生廁所
然後脫下褲子輕鬆解放
而且量還滿多的(好自在應該裝不下吧…哈哈哈,小玩笑…不好笑)
接著在黏著不舒服地感覺襲來之餘
將手伸入了衛生紙紙筒內
咦~~~~~~~~
原本應該有衛生紙的地方怎麼…怎麼…沒有!!!!!!
哇啊~~~~~
想不到那天第一個使用男廁的人居然慘遭沒有衛生紙的待遇
於是
我就默默地穿起褲子
然後忍受著黏黏的觸感
小心翼翼地走到外面想拿一下
費了一番工夫終於走到外面
想說應該在上層會有一些剩下來的(員工都知道吧~)
可是那天一直摸都摸不到
只好去拉超級粗的拭手紙
拭手紙
顧名思義…是拿來擦手的
如果要來擦拭可憐的屁股的話
那就是
粗…
嚇得我都差點再拉出一批新的
還好沒有
然後
默默地走出廁所

下午辦完活動之後
想說還有一點時間想去逛個街再回來準備星期六的活動
為了省油及為了地球的資源著想
想乘一部車去就好了
心想趕時間
所以叫小瑩先去牽車然後幫我把安全帽拿出來
只是當我在騎上去的時候我就大叫了一聲:「楊小瑩!你是不是踩到屎了!」
然後沿路只要停紅綠燈就會有一股很重的屎味傳來
中途我還叫小瑩下車把腳踩一踩
不過她礙於面子問題就不要,我還大罵她是:「屎人」
其實真正的屎人是我呢(下面還有早上的…殘餘…)
騎呀騎呀不一會兒就來到忠孝橋了
橋上風大吹的余政哲眼睛張不開
於是我就把護目鏡放下來
然後淡淡地問小瑩一句
「我的安全帽剛剛是不是掉到地上過?」
她很懷疑地回:「對呀!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眼前都是狗屎…」
這一句話引起了她的狂笑
因為真得是太臭了啦
原來是她把我的帽子放在別人的車上
然後就掉到公司後面的小水坑
那個水坑可是「餿水+狗屎+貓尿」的綜合體
那味道還真是驚人呢
到了之後立刻用衛生紙擦乾淨
但一不小心就「葛」到一點
真是臭死我了
那時我覺得自已很慘
全身都是屎
而小瑩呢
早已笑倒在台北的街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