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不知道G.O是什麼意思
很明顯不是「去」的意思
而是grand open重新開幕的意思
本公司不小心就重新開幕了
從去年的十二月初一直到二月初的二個月
好忙哦
之前的S.O(start open)的時候
就忙到一個翻掉,雖然那時我還去林口復興支援
不過一整個開心,因為整個活動在沒有某位不做事的接待組長的嘮叨之下順利結束
並且非常地順利
不過再來的G.O就麻煩了
因為心情不同了,覺得鬆很多,有鬆懈的感覺
再來就是之前能用的老梗都用完了要重新想
還有禮物的數量陷入了危機
整個倉庫都是空的
還有就是時間的問題
這次是在還有營業的時候處理事情
而且不想下班了還在工作…但是到了最後還是一樣要用自已的時間
加上又有大型的安親班要來辦活動一整個就是擠在一起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prtner小瑩
因為我真的會因為心情不穩定而發發小脾氣
而且有很多活動是她撐起來的
還有細心的規劃及不厭其煩地打電話找人來參加
重點是
過了這麼久還是好partner真是不得了
還有珊珊
認識很久了不過最近才熟
這些日子以來幫忙很多事情
辛苦你了

還有一些可愛的服務員
像玟惠、幸榆、苾(沒那個字)君、詔億、淑婉、柏霆等人的配合
才可以把活動辦起來
當然還有接待員們
大家也都很用心地在學習
也給了我們很多的意見
你們的意見我都會聽進去
也請大家多多加油
不要讓別區或是別人看扁我們團隊

最後要謝謝我自已
因為撐過來了
雖然說風涼話的大有人在
在驚濤駭浪中還是度過二次的超大型活動
我知道余政哲正在改變
但只要是對你好的
就去做吧
管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