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十二月中的時候魏老師就打電話來了
直到十二月底的時候才正式定案
之前可能還不是很熟所以在確認事情方面老師都比較詳細
有時還會提到之前去麥叔叔的過程之類的
可是自從和我們和作過一次之後
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
還連帶地叫興德分校和我們接觸,加一加有辦過六場活動
一共十二萬元左右的進帳
也許是太相信我們了
老師的要求就是:「交給你來安排。」沒了
所以所有的細項,內容、人員、佈置及物品的調度、設備的租借
全部由我和小瑩二人一手包辦
之前已有來過的經驗所以在活動的設計上特別要小心不可以和上次相同
要給小朋友新鮮的感覺,連禮物的包裝及內容都要注意有沒有拿過
真是小心不得
而第一次是在一年之前
過程中有太多活動了,整個就是忘記包過什麼東西給他們了
叫以前的資料又沒有記錄真是傷腦筋
加上go活動同時在進行中
整個籌備過程真的是力不從心呀
這完全不是像某人所說的是「爽」的工作
而是在壓力和時間賽跑的情況之下完成的
沒有時間
沒有過多的禮物資源
沒有人支持
只有靠自已及和老師的默契
而這次我也大膽地加入了「奇奇歡樂營」過年的限定主題
雖然早知道會冷場,但為了要應景也要硬著頭皮做下去

那天一大早我就出現在公司門口
前一天還和小瑩割紙割到「奇摩歹」
今天就要調整心情面對這110個小朋友和10個大人
幸好那天早上我有帶smap的精選輯
整個就保持了很好的工作心情
接著下來把二樓的部分整理好之後就要等支援的人來到
居然有人遲到了
不過沒關係啦
因為他們不是接待員
我認為遲到一會我都可以接受
在溝通流程上
我覺得大家都很開心
也有人覺得很新奇,覺得這個工作怎麼這麼好玩
唉~殊不知這可是花了我一個半月的心血呀~~~
跳舞的時候
玟惠一直跟不上節拍
真的很好笑
不過後來的配餐真的是辛苦她了,因為她一個人鏟了120份的中薯,手都快燙爛了
而她的熱情活潑和主動性強真的可以來當接待員了啦
另一個讓我覺得很不錯的是淑婉
因為他本身科系的關係所以對整個活動都可以很快就進入狀況,任何疑難都難不倒她
真是厲害,只可惜她快走了,所以接待員一職就跟妳說881啦
苾君從頭到尾都很開心地參加,絲毫沒有放不開的現象
是我的一個好幫手哦!
而奇奇也很辛苦
正在感冒然後抱病前來,還要動動跳跳…好可憐,加上卡加布列島這首歌還滿不適合布偶跳
辛苦了…我知道有人說奇奇很輕鬆,我自已也扮過
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那中間的辛苦只有自已了解吧
另一位是靖涵,老實說
我認為她可以再考慮清楚自已到底適不適合這個工作
在我看來她的表現只有在及格邊綠
如果能再主動一點會更為搶眼
還是那句老話…我覺得妳不適合走這條路,不然你會非常辛苦
小瑩沒話說
只要主持加強就可以啦
而我
最重要的就是要…「睡飽」

12:00老師和同學們都進來了
一下子就把二樓搞的快掀掉
裡面有很多都是我二重國小的學弟學妹
真的是歲月催人老哇!
在一陣混亂之後開始了十二生肖的大老梗故事
因為真的冷場…快速跳過
還有連連看…這個還不錯
接下來是折星星,很好玩的一個單元
只是由於余政哲本人真的不會折
加上小朋友太多,所以現場整個就是翻了
大家就一直折呀折呀
下一個就是超好玩的紅紙、黃紙遊戲
題目是當天早上由我本人想的
玩的很high且欲罷不能
第一次實驗的支援前線把現場帶入一種前所未見的恐怖氣氛中
因為全場總動員的力量還真的是很可怕
快速結束…
然後玩賓果
連老師都熱愛這個遊戲
120人同時賭博的畫面還滿好笑的
然後奇奇出場比預期中的還受小朋友的歡迎
場面一度失控
不過在驚險之餘還是救回來了
好險…好險…
然而時間很快
很多還沒玩到的遊戲就要結束了
於是和等車的小朋友再玩了一個遊戲
比之前玩的都還開心
最後就…「失聲了」
好久沒有失聲了
還我寶貴的聲線來呀

一個成功的活動
除了流程的掌控之外還要加上不斷地溝通、修正
不是一些當不上接待員的人想的那麼簡單
出一支嘴永遠是最輕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